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安息吧

上个星期六
 本来还在讨论说有什么节目之类的
 结果
 我妈咪一封短信说
 他走了
 是我那敬爱的爷爷
 我爸爸的爸爸
 听说他走得很安详

 让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我三年级的时候
 四次考试都第一名
 有一次
 我回爷爷家
 他问我考试第几名
 我说第一名
 他二话不说 就进房间给我拿三十块钱
 想要奖励我 可是我不敢要
 因为妈妈看着我  汗 =_=''
结果爷爷坚持要我收下

 三十块钱 没有很多
 可是我很开心
 因为对我来说是很多很多钱
 我可以买很多东西
这件事我记到现在
 显然对我意义重大

 后来爷爷真的老了
我最后一次看见他时 问他还认得我吗
 他对我说 他不认得了
 他最后还和我说

'我要死了!'
那时我真的不知所措
 我不知道要怎样回答他
 后来 
 他就真的走了

 我没哭  不是不难过
 只是很庆幸爷爷可以摆脱痛苦上天堂了

安息吧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