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LAlala xD TAO


这个 =.=''
我也不想的 谁叫你眼睛不争气?呵呵呵呵 xD
这是前天 星期五 我们在 TAO Lounge
我的tinq tinq and Ryan..zzZ
HOhoHoho =D


这位Tinq tinq 小姐献上了她的初吻给我 XD
真是让我 荣幸无比
LOL



颁奖典礼咩...?
swt =.=''
你们是不是嫌我臭才给我买香水的..?
><
哈哈哈哈
开玩笑 开玩笑
谢谢大家对小女的爱戴 xD

第一次 满贵的噢 =.= 汗
可能我自己都不舍得买
谢谢 谢谢
感动到....~~~

泪流满面 T^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