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我无奈 我无言

今天为什么会这样
 其实很早以前就已经明白
可是
 我自认我已经尽我所能
 很努力的考上大学
是的没错我勉强考到了
 那又怎样

 我们国家悲哀的地方就是有种族之分
还有就是大家都选择去学院读书的时候
 我自己去了中六
那种孤单又害怕 因为中六真的很难
 不是我这种三脚猫功夫就可以读好
可是我还是自己咬紧牙根撑下去

曾经很努力去做一件事
可是后来发现都白做了
 难免会有点失望吧?
原谅我有那么一点点想不开的时候

 如今我又站在这十字路口
 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迷茫迷茫啊









神仙搭救我吧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