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看图说故事

出发去云顶了...=) zZZ


终于check in 房间 ><
照一张..哇哈哈哈 xD

 一张哪里够啊?再来再来 嘻嘻 :D

第一趟就上了过山车
 心脏差点飞出来...zzZ =_=


疯婆子就是我 呵呵呵 XD
和巧克力照张嘛~


我还没上去啦 不然拍啥啊? ~.~
中间...
乱吃乱喝乱晃乱跑...
然后累死了...睡成猪 =.=
第二天...

无奈的我...没票买 卖完了..zzZ
我不能回家啊 T_T
 谁来救救我!!!

决定下半山飞去吉隆坡 ><


我们要去的地方 T^T

下山啦啦啦啦啦!!!


KL sentral 是搭火车的...无奈 
 我们再搭德士去Puduraya...Zzzz
RM10 = 10minutes~
flyyy...~~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