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Saturday!

星期六*
意味着我在这里的时间渐渐减少
我读书的地方没有很远
可是就是要搬离我住了20年的家
自己在外独立生活
就我一个人 说真的 有点怕 - -
我长酱大 第一次离开家里
好像刚刚从乡村跑出来的笨蛋
什么都不会 = =
新生活即期待又害怕
到底是怎样?

---------------------------------------------------------


朋友 我有点失望
 其实没有必要这样 这种小事你可以不承认
 但你不需要否认
 什么叫得不到永远是最好的
 你之前说的现在变成废话
你是我很在乎的一个朋友
在我的心目中没有人可以取代
我觉得
那时候我们就像两个受伤的人刚好走到了一起

昨天我觉得我就好像傻瓜一样
被耍了
 你有买给她 就说有买好了
 我不明白 为什么你要酱辛苦 
 幸好她不是别人 不然好笑的人是我
我一直以为你真的可以放下了
 可是我看到了你没有
 你们都是我的好朋友 我也不愿意看到你们任何人受伤
 我真得很佩服你欣赏你
我很痛心我以为你相信我没有隐瞒
 我也知道可能你不是故意的
 可是偏偏我就不喜欢这种谎言!
只是很小事情我知道!
我只是很心痛看到这样的你
 我真心的希望你得到幸福
 

-----------------------------------------------------------


他回来了说要和我复合
可是
 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
滚吧!



---------------------------------------------------------------



你...我...我不知道我现在要的是什么
 可能过一段时间会好一点
 对不起
 在感情世界里 好人好难当
 因为我也当得太多
 我想保护自己多一点
 我想对自己更好一点
 不想再当傻瓜了


 原谅我只想当个坏人*


 真心祝福我的朋友开开心心每一天!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