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oOOooo..

昨天本来以为可以拼了命狂上网
好景不常在
我家停电...Zzz 
靠它..!@#$%^&*()_+(!!!
好笑吧..? LOL
唉..算了 我只好睡了
后来我就在没有风扇没有电灯的情况下
慢慢的与周公约会去
没想到的是
还睡得真香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什么情况都睡得着
其实是昨天有下雨了还有我累死了
才睡得和猪似的...呵呵 XD 


时间过的快啊..我都工作了快满三个月了
 加薪、加薪!!!
久等了...!!我要买笔记型电脑啦!! T^T

然后快快乐乐的上学去
啊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
 日本鬼节快到了
 还没去过耶...!!!

走吧走吧...啊哈哈哈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