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hey hey :D share some picture LOL

 那天在舅舅结婚后 他们夫妇带我们去半山吃晚餐 =_=''
真的是在荒野山上 什么都没有的...Zzz






这是我的猫咪 >< 嘻嘻 xD





我们两姐妹无聊着呢 XD





啊 哈哈哈 在试衣间 顺便 呵呵 :D





啊哈哈哈哈!!
John..不能唱歌 只好玩电话 可怜可怜 ~.~



我的电脑啊 公司的啦 我桌子空空的 只有笔 唉..D:




最后
 当然是要介绍我宝贝啦
 宝贝茗 嘻嘻 ^^
我的最爱 可爱叻 别羡慕 :D
 日后她看见后
 肯定会大喊大叫?
哈哈哈!! 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