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洁婷XD

隆重介绍洁婷小姐XD
她是我的好姐妹啊
 我们认识对方10年了啊
 小学同学  中学同学
 很遗憾的是
 不是大学同学
 不过没关系  我们依然很要好


 其实她是个好人
 有时候会请我吃好吃的
 感谢她XD
以前
我们常常聊天
 一起、骑脚踏车去补习
一起去朋友家玩


 有时候我们整天在讲电话
好像每天见面都不够
 哈哈哈哈


 我们少年时干了不少傻事
 年轻真好!!!


我不管
 我们家洁婷是好人
 我们要给她找个好人家
才放手
呵呵呵呵呵!!!
今天想念你XD
 
 
看完别打我噢 T.T
 我会怕~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