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Sunday

 snoopy :D

难得的星期天

我呆在家休息休息

顺便写博客

 现在是早上9.57分

 肚子好饿..早餐还没吃呢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

 终于来到了五月份

 这个月可是很多寿星来者

 呵呵呵


 但是也意味着我的将来就要被决定了


 我还在这不知道干什么才好...汗 =v=''


啊啊啊...不管了~

每天都工作快累死了







 好想念在家的日子噢!!!

可是等下又嫌闷过头...=v=


人总是矛盾的!!!


 哈哈哈哈...疯了...别理我><



最近都到处乱跑...操得我好喘啊..


但是...I LOVE it..!!!!


This Is My LIFE..yeah..~~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