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Single_单身

Sing K Sing K...when can go..T^T




我发现原来我才一个人没多久而已

 有时候很佩服我自己

 是我的心变太快

 还是我已经知道不需要在为了他继续伤心


 我有那么潇洒么


 我不知道啊


 可是我知道已经没有再胡思乱想了


 最近发现原来单身的朋友好多噢



呵呵呵
 单身是不是很自在啊XD




 她说



 ' 我们女生要自立 '





 好强悍的女人><



我们要向她学习学习啊xD



单身不可怕!!

哈哈哈哈哈


I'm QianWen...YOU are NOTHING..!!! xD



LOL><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