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12.09.2011





表面上 目前我应该是个没烦恼的人
 想想这两年来  过得有点苦
 但总算熬过了呗
 唉 到底是上哪去找的坚强啊?
觉得自己好像长大了  又觉得好像没有
 有时候 真的很羡慕你们
 我向往的生活 你们拥有了
 可能那些没什么
 只是当你发现原来只有你 没有!
感觉真的很糟糕 =_=

 可是渐渐习惯了就变成了遗憾
很遗憾不能和你们渡过那些我们曾经想要一起的生活
我错过了很多很多
也发现了现实的残酷
 外面还有很多人比我更可怜
我没资格说我很惨
 可是发泄一下总可以吧?
 
现在我要的生活就在眼前
 可是又觉得有点害怕
 人总是矛盾的 =.=
我觉得又是我一个人去
 有时候觉得自己没用...可不可以坚强一点?
可不可以别那么懦弱?
可不可以别那么没用!!!
=_=



你们可不可以先习惯没有我的日子? T_T


有没有人会说想念我?
 

 中秋节快乐 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