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加油! =]

不爱也不轻言分手的星座组合
巨蟹女V.S.射手男
基本上这组合对巨蟹女有点吃亏,因为射手座的男生很皮,爱怎么做就怎么做,就算情人也管不动他,只能选择放马吃草;可巨蟹女有强烈控制欲,今天对方要去哪做什么都得事先报告,才能感觉舒服、对方在乎自己!但不受控制的射手男哪管这么多?他们不爽就搞失联失踪,把巨蟹女耐性磨光等她提分手。但巨蟹女也不是好惹的,就算没安全感到快崩溃,也不甘心放手让他自由快活。总之要结束这场拖棚闹剧,恐怕要等死脑筋的巨蟹女先想通!


看到这个 我笑了 好像说对了
是我想通了?
分手是你要的结果?
理由是什么?
背叛 你不再爱我 还是不适合?
请你告诉我吧 我只想知道正确的答案

不管怎样 还是会很谢谢你
谢谢你没有在我父母看不起你时抛下我
谢谢你在我难过的时候出现
谢谢你送我那么大把的花 [ 第一次有人送我花 ]
谢谢你曾经对我的好
真的 谢谢你

以后你自己要好好照顾身体
不要抽太多烟
不要喝太多酒
不要再熬夜了
更不要再生病了 =]
以后也不要再这样对待你将来的女友
受伤的人 我一个就好了

最后 祝你幸福快乐~
加油!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