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我想问

这束花
RM200+
让我的怒气
全消
所以说
 女生本来就好哄

告诉我
 为什么
你不像其他的男生一样
还是你也是这样对你以前的女朋友
我不明白
可能我们的情况比较不一样
你可以选择在我父母反对时
离开我
奇怪的是你没有
你说你会给我幸福
我才答应和你在一起
你说不要错过你
因为你会给我快乐
因为你
在我难过的时候扶我一把
因为你
 我才撑过去了

在后来
有时候你说你很忙
真的么
忙到一个星期都不给我打电话发信息
有时候你宁愿打dota都不理我
很好

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你手机里存着前女友的信息
没关系
 你手机里连我一张照片都没有
没关系

现在的你
好象很少关心我
 你不会问我
 到家了没
 别去太晚
 早点睡
 
 有时候
 我真的很累
 我应该拿这样的你
 怎么办
 
好笑的是
我们却在一起快要一年了
我不能说全是你的错
我是不是应该让你离去
或许
问题不在你身上
是我

我们之间太多阻碍
我想问
是不是我离开了
比较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