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她。


我们总是觉得拥有一个真心的朋友很难
或者是说一个谈得来的朋友
更别说在陌生的地方再找一个
世界太大 人类太多
各种各样的人都有
谁知道哪一个人才是你想要的朋友?
我总觉得在新的环境真的很难。
可是我又希望可以找到一个谈得来的朋友
我刚来的时候 我只有清荃 =.=
后来还有一堆朋友 只是我像个局外人
融入不进她们的世界
我并没有积极的加入 因为知道不是同类人
所谓物以类聚
她们并不是不好 只是勾不起我的对她们的热情
老天爷对我很眷顾
没有安排我人生里出现太多人渣
除了感情世界里那个..靠 =.=

然后然后
最近有个靓妹 还不错看
我也不错喜欢 哈哈哈
我们也聊得来
最重要的是
我们有一些事情太像了
超喜欢她的 太可爱了 XD
她小我一岁 可是太好笑了她
哈哈哈哈哈=D
最近都和她混在一起
我们刚好是一样拿公关的 呵呵呵
张嘉政就是她


真的很开心能遇见她 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