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Continue..Zzz




后来习惯了
 觉得这样也好
我可以专心读书考试

一直到今天!!!!
有时候
 我觉得疑惑
 没给我打电话就算了
 回个信息也那么难?


 我已经主动发信息了
 可是他不要回复我也没办法
 可能他在忙
 没关系
 可以迟点才回
可是半个踪影都没
Zzzzzzzzzzz






我已经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继续着

 毫无沟通的恋情?



哈哈哈
 原来我们是心灵相通的么?


太可笑了!!!









原来我们在一起的日子里
 我和他的回忆里
     除了空白还是空白*


当然也有开心的日子*
 只是
 空白多一点***









结论是





 我觉得好失望 =_=

只是他不能明白
 可能他不是不爱我 ,只是不够爱我!








P/s_____在安慰自己?哈哈哈...不要问我...因为我不懂!!>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