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Zzzz..




今天心情很不爽

 不爽!!!


 今天很忙很忙
我也很累
可是
 这些就算了
 但是

 为什么!!!


我的指甲断了
我的手也变粗了
我的手也破皮了
 还有受伤了


 这些也没什么

 但是我却还要受那些不必要的气!!!


工作时间长
 工钱又少
 那边的人又喜欢会一点点就


 扮代表!!!!!!!

很厉害咩?










心里有说不完的委屈和一肚子的气!!!

到底要怎样发泄才对?

该来关心的人





漠不关心 



非常好 !!

=_=lll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