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我的初恋*

不知不觉*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100天*
我的初恋啊*
要怎么形容呢?
好像很草率的答应交往了*
可能想尝试谈恋爱吧*
我的他*
是个很有勇气的家伙呢*
第一次遇见这样的人*
一度连续做了好多让我傻眼的事情*
我过了好久才相信的说* ><
他还是个自信的人* 我呀 很欣赏有信心的人*
好像渐渐的更喜欢他了*
有时候的他 很大男人* [ 他常否认 ]
每次约我出街 都是通知性的 不是请问的*
然后呢就直接到我家门口*
超无奈的说~><
第一次出去就去夜店 炸到*
还乱牵人家的手 过分*
私底下的他 很会撒娇 爱耍无赖*
我都受不了*
他也是个很会说话的人*
会特地绕一圈称赞我*
也会逗人开心*
尽管只是说些有的没的*
可是到现在我却不能够确定他到底喜欢我吗*
那天他说*

永远不要放开我的手*

有时却让我好像在一厢情愿*
他说*
我好像不在乎他*
我只是不愿承认罢了*
因为我不知道该怎样去更加的了解他*
再说我们不能常常见面*
变得更加困难了*
有时候真的是有心无力*
有时候我也觉得这样很累*
我以为他会放弃和我在一起*
但他却什么也没说*
反而是我心里作怪*

2 评论:

Rhea Lau 说...

girl, dont think so much.
if you love him, you trust him.

be happy =)

zHiYiNg*.. 说...

oi...qian wen~ zhiying here..:)